了不起的3125
作者:西洋景 日期:2014-5-16 17:53:00

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,惠水分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。生产经营效益日益提高,节能减排成效显著。由于凯胜项目没有达到满负荷运行状态,其次矿山不能正常供料,处于剥离期,造成月基本电费较高。分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,积极组织协调,最后分局电器专总及领导班子成员到凯胜项目实际测试,发现砂石系统负荷率较低按满负荷计算,停一台变压器也能满足负荷。根据合同,在停掉一台变压器后,月基本电费节省7.5万元,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开会,组织协调安排,将整改材料等事情落实到个人,准备工作做好,组织马上整改,在和供电局协调后,按照相关手续办理后,在420日,接供电局停电通知,生产副经理组织协调,由工程质量部和物资部的配合,组织实施,在车间检修的同时,5个小时全部整改工作完成了,在供电局送电后,正常生产后,系统处于正常运行,在供电局检查后,全部符合标准,合同变更,基本电费降低了7.5万元。此项工作的完成,电费的节省,是分公司每位职工的积极努力的体现,也是分公司执行力及团结协作的体现。

   该项目位于黔南惠水县大坝乡没有国道,只有简易的公路,其难易程度可想而知,工程量大、地层复杂、施工难度大、施工干扰多等特点但是我们水电人敢于挑战任何困难,“欲与天公试比高”,不畏惧困难,不向困难低头。莽莽苍山为证,也许前面的路或许荆棘满布、阻碍重重,但是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水电人前进的脚步。凭借开拓进取、踏实肯干,勇于创新的品质,水电人必将会在黔西南再立丰碑!众志成城,必能凿山扼水;矢志不渝,惠水分公司终会成就一篇华丽的乐章

  • 标签:袁盛开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